宜蘭私立中道雙語小學

Epidemic Prevention自主防疫 | Self-Directed Learning停課自主學習 |Senior High School中學部 | Elementary School小學部 | Preschool 幼兒園

Yilan Private Chung Dau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明日領袖 今日養成 – 中道雙語小學
Chung Dau Private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of Yilan

2021線上「學力大精進」雙語夏令營 !

2021年的暑假很特別!所有的學生都必須待在家裡,不能外出旅遊。但是我們仍能過著充實而豐富的學習生活,達到學習不斷線的目標。本校的線上夏令營,採小班教學方式,老師與學生直接而密切的互動,讓我們引導學生回到學習的正軌!

夏令營資訊/課表如下:
招生對象:小一新生到小六學生(含校外)
上課日數及時間 :
(1) 8/2-8/20(三週) ,每週一到週五上午9:00-12:00 (四節課,兩節中文,兩節英語)。
(2) 小一新生(幼小銜接)班,8/9—8/20(二週),每週一到週五上午9:00-12:00(四節課,兩節中文,兩節英語) 。
課程費用 :
(1) 二年級到六年級班,三週費用6500元(本校生);7000元(外校生,含英語線上閱讀費用)。
(2) 小一新生(幼小銜接)班,二週費用4500元(本校生);5000元(外校生,含英語線上閱讀費用)。

繳費方式 : 請臨櫃或匯款至
行號:合作金庫(006) 宜蘭分行
帳號: 0130765 850089
戶名:中道學校財團法人
(臨櫃時煩請註明學生年級、姓名,謝謝您的合作!)
※如以ATM方式匯款,請您來電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
請電洽:03-9306696分機167,謝謝您。

準備事項: 準備好上課軟體google meet,並準備好視訊鏡頭、耳機(含麥克風)。
ps. 夏令營課程有附教材包,可於報名表單中勾選自行領取或郵寄

報名請連結表單:https://forms.gle/qnH4gTvEokkwFcUe7
表單報名截止時間到7/30截止,敬請把握時間報名及繳費,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