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私立中道雙語小學

Epidemic Prevention自主防疫 | Self-Directed Learning停課自主學習 |Senior High School中學部 | Elementary School小學部 | Preschool 幼兒園

Yilan Private Chung Dau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明日領袖 今日養成 – 中道雙語小學
Chung Dau Private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of Yilan

交通資訊

來去中道交通方便

中道學園位於宜蘭縣壯圍鄉功勞村,地理區域在蘭陽地區的中心點,交通適中,四周盡是農田,視野寬闊,景觀秀麗,歡迎家長蒞臨參觀,如果可以的話,請事先撥打專線03-9306696 轉666,將會派員作最詳細的解說。

如何來中道參訪呢,其實十分方便,倘若您是住在北部外縣市的家長,有三種主要的選擇。

自己開車,經北宜高(國道五號公路)出雪山隧道後,過頭城收費站,約3分鐘抵宜蘭、壯圍出口,下交流道沿側車道直行經過3個紅綠燈,勿上橋,靠右側(指標—宜蘭、過嶺),隨即遇上丁字路口左轉,繼續向前走,至五百公尺左右,可看見「中道國際中小學、請左轉」的指示牌,跨過小橋彎近農路,直行至馬路口,右邊就能看到中道的體育館建築了。

其次是由台北站搭火車或坐大型巴士(葛瑪蘭客運或首都客運)抵宜(大約1小時15分),在宜蘭火車站(或公路轉運站)下車後,再轉搭計程車來中道校園,車程約八分鐘,車資150~170元。

如果是宜蘭縣內民眾,可分別從南北兩端經由北宜高平原線,下(宜蘭或壯圍)交流道,或宜蘭外環道路、或宜蘭市區再轉入東港路或七張路,再依指示牌,抵達中道校區,若是一時失去方向,可向人請教,或撥打03-9306696詢問即可。

花蓮地區的家長,也可搭火車抵宜蘭站,再轉搭乘計程車前來中道,總之,無論您是從那一方向來,只要看到一座白色屋頂的大型體育館,中道國際中小學就近在咫尺了,竭誠歡迎您的大駕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