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私立中道雙語小學

Epidemic Prevention自主防疫 | Self-Directed Learning停課自主學習 |Senior High School中學部 | Elementary School小學部 | Preschool 幼兒園

Yilan Private Chung Dau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明日領袖 今日養成 – 中道雙語小學
Chung Dau Private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of Yilan

113年冬令營開始報名囉,歡迎一至六年級小學生一同參與多元有趣的營隊課程!
中道小學歡迎您!

課程設計理念


人工智慧正在改變全球教與學的方式,本次冬令營課程符應AI時代的學習趨勢,引導孩子全方位邏輯思考來解決問題。


歡迎一同參與多元、有趣的營隊課程, 中道小學歡迎您!
– 若該年級額滿時,則提早結束報名 –
洽詢電話 | 03-930-6696#165-167 ,若想了解課程細節或有任何疑問,歡迎您致電與我們聯繫由專人為您服務!

一年級課表示例
二年級課表示例
三年級課表示例
四年級課表示例
五年級課表示例
六年級課表示例
行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