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私立中道雙語小學

Epidemic Prevention自主防疫 | Self-Directed Learning停課自主學習 |Senior High School中學部 | Elementary School小學部 | Preschool 幼兒園

Yilan Private Chung Dau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明日領袖 今日養成 – 中道雙語小學
Chung Dau Private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of Yilan

2021 英國劍橋檢定延期通知

公告:英國劍橋兒童/國際英語能力檢定

英國劍橋英語認證中心將於111年12月11日星期六於中道雙語小學舉行。
檢定考試當日的注意事項及必須攜帶物品請參閱准考證, 外語中心貼心體醒。
 
中道雙語小學於開辦時便年年參加劍橋英語認證檢定考,然而近幾年英語檢定考試在台灣已經變成一種全民運動, 但是外語中心鼓勵孩子們要有正確的態度。雖專業英語教師知道每種英語檢定差異性之外,應該是先讓小學了解國際檢定考試“共同性",英語檢定考不是為了這個評量而去學英語,而是該先有學習。 我們希望檢定考給孩子帶來助力而非阻力。外語中心秉持著快樂、互動且有效率的學習法與家長一同陪伴著孩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