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私立中道雙語小學

Epidemic Prevention自主防疫 | Self-Directed Learning停課自主學習 |Senior High School中學部 | Elementary School小學部 | Preschool 幼兒園

Yilan Private Chung Dau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明日領袖 今日養成 – 中道雙語小學
Chung Dau Private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of Yilan

本校英語認證展實力 ,專業雙語教學成效受肯定

  中道雙語小學向來鼓勵學生參加國際公認之英語能力檢測,以做為學習成果的客觀參考依據。日前,中道的孩子們在今年的劍橋英語國際認證中再次創下令人矚目的佳績,充分展現出該校英語教育的卓越品質,同時也向各界展示了孩子們精湛的語言技能。

  中道雙語小學今年表現最亮眼的是六年級吳○翰同學,他通過劍橋英語國際認證FCE(表示考生已經具備在英語系國家獨立工作與生活或參與以英語授課課程的英語技能)等級並以多益915分勇奪金色證書,吳同學無國外學習背景,如今通過難度極高的雙國際級英語能力檢測,展示對語言的深刻理解。另在等同於全民英檢中級程度的劍橋英語國際認證PET,則有7位學生通過測試,分別為姜○博、楊○瑞、吳○頤、詹○晴、陳○禎、陳○昇、陳○睿。


  中道雙語小學今年還有21位學生劍橋英語國際認證KET,這是同等於全民英檢初級的程度,通過名單為:林○睿、吳○宸、謝○樂、陳○濬、林○潼、顏○彧、鍾○庭、趙○軍、林○寬、簡○恩、郭○嘉、莊○婷、林○喬、吳○綺、趙○宇、張○竣、張○森、曾○奇、廖○喬、楊璽○詣、王○允。上述近30位同學不僅通過了考試,而且獲得了充分的信心,準備迎接更高級的挑戰。

  五信吳○辰參加Teamms盃全國英語演講比賽得到國小高階組第一名(4~6年級,107個參賽學生),開心到跳起來。為了這次的英語演講比賽,他自己很努力,從7月開始每天都練習兩次,稿子的每一句話都認真地揣摩語調和感情,連動作也多半是自己想的。

  認證測驗及Teamms盃全國英語演講比賽傳來的學生優異成績表現,全體教師都為孩子們感到高興,也再度驗證中道雙語小學的教學水準及學生們的英語技能,更是為孩子們未來的學術和職業生涯奠定堅實的基礎!

新聞來源 https://www.citylifenews.net/portal.php?mod=view&aid=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