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私立中道雙語小學

Epidemic Prevention自主防疫 | Self-Directed Learning停課自主學習 |Senior High School中學部 | Elementary School小學部 | Preschool 幼兒園

Yilan Private Chung Dau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明日領袖 今日養成 – 中道雙語小學
Chung Dau Private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of Yilan

3月2日臺北場招生說明會,熱烈報名中!

【邁向國際舞台的教育新徑】-中道雙語小學招生說明會

知名優質住宿雙語宜蘭中道雙語小學,將於3月2日-下午2點在捷絲旅臺大尊賢館舉辦台北場入學說明會。(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

中道雙語小學是台灣師範大學黃城博士創辦的,目前410位學生,有三分之一來自雙北地區的家庭,至少60位住宿生,與雙北地區的私立學校不同之處在於,住宿孩子可學會生活自理與團體合作,學校不但對環境與衛生安全相當注重。

中道雙語小學董事長陳邦禎認為,孩子3歲到12歲是語言學習的黃金時期,雙語教育課程真正落實英文與中文並重,每週安排有 15 堂由中、外師教學的英文課,除了教育部頒訂的課程外,並規劃「兩藝、雙體、一經典、全英語、數位學習、國際教育」特色課程。「兩藝」包含有書法及樂器課程、「雙體」則為國術及高爾夫課程,「經典教育」則為詩詞曲與 古文的學習,學科能力與藝文涵養並重,教育從小扎根,培養出帶著中華文化價值。

全英語課程以全英語(ESL)教學模式為主,由來自英語系國家的外師及經驗豐富的英文導師共同指導,學生的英語 能力得到全方位提升。並透過國際教育與數位學習課程,開展學生與國際友伴建立連結,強化學生國際移動力,未來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報名專線:(03)930-3355
招生電話:(03)930-6696轉166. 160. 164.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