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私立中道雙語小學

Epidemic Prevention自主防疫 | Self-Directed Learning停課自主學習 |Senior High School中學部 | Elementary School小學部 | Preschool 幼兒園

Yilan Private Chung Dau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明日領袖 今日養成 – 中道雙語小學
Chung Dau Private Bilingual Elementary School of Yilan

112年度Magic Art雙語冬令營開始報名囉!

神奇藝術Magic ART設計理念
美國的「轉機藝術(Turnaround Arts)」計畫研究發現:藝術學習對孩子的學業表現與創造力呈現顯著性成效。為提升孩子的美感及創思,本校規劃中文、英語、程式語言的 藝術學習活動,引導孩子感受藝術神奇之妙,發掘天份,翻轉創思,儲備未來的競爭力。

請於112年1月11日前完成「線上報名」與「繳費」;每班以30人為額滿。

★若該年級額滿時,則提早結束報名★

通勤生:9500元;住宿生:17000元

交通費:視距離遠近,另依校訂標準收取。